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南一叟新闻眼 江南一叟欢迎您

祝朋友们快快乐乐、开开心心、喜事多多!liulaoda8882000长命120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朋友们,大家好! 我是沙海中的一粒沙, 我是大草原里的一颗草, 我是大海中的一滴水, 我是风雨中的一叶舟, 我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布衣, 我是那----- 不起眼的、不合群的、怪怪的、孤寂的、贫穷的、丑陋的、傻傻的 一个小老头。 我也来这网络之中交朋友。 唉!你说,我能交的到吗? 哦,忘了告诉你了,我是50后,就是50年代出生的幸运儿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小宝宝,上超市  

2017-03-22 17:12:06|  分类: 我的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宝宝,上超市

小孙女在家呆不住了,自己跑到家门边,不停地敲打大门,并踮起脚跟,想去啦那个门把手,喊着叫着吵着要出去玩,哦,没办法,爷爷就只好带着宝宝去楼下的超市玩咯。
来到超市,宝宝就屁颠屁颠地跑到那些购物小推车旁边,推选出他喜欢的小推车。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

首先选中的一辆红色的小推车。红色,是我家宝宝的最爱。她穿衣服都最喜欢那件她姥姥给买的红色羽绒中长衣了,但今天爷爷没有给她找到那件红色的衣服,只好作罢。就穿着这件黄色的花格衣服将就吧。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
选好了小推车,就推着它在超市里飞跑,爷爷就在后边追着。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
哈,小宝宝在一个饮品柜架边停了下来,观察着那些瓶装的饮料,这小馋猫,要喝饮料啦?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
爷爷不同意买饮料,宝宝也不坚持,就推着小车离开了那个柜架。可是,她并没有再去其他的货柜,而是推着他的红色小车,有返回了原来的小车停放点。爷爷还以为她不到超市玩了啦。可是,她却并没有要离开超市的意思,而是在那里不停地拉出小车,又放进去小车。哦,原来她是要另外更换一辆小推车啦。
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
选出一辆绿色的,看了看,似乎并不满意,几番选择几番对比,终于又选定了一辆蓝色的小推车,就推着它向超市里走,可还没走几步,她有推着这两蓝色的小推车翻了回来。唉,这小精灵,她是要干啥呢?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 
原来,她还是不满意自己所选择的这辆蓝色的小推车,又返回来更换啦,这回是选定了一辆黄色的了,推着去购物啦。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 
来到了 好太太 洗衣液柜架前,小乖乖莫不是要买洗衣液不成?嗨,还好像蛮喜爱的样子,在那里看看摸摸啦。可爷爷不同意买,说,宝宝,咱们不买那个啊,那时洗衣服用的,让你爸爸妈妈来买吧,啊!好吧,小东西果真就离开了那里。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
爷爷跟在后面。看他要到哪里去,要买什么?
哈,小家伙在前面一个地方停下了,并且在货架上拿着什么。爷爷走近一看,原来是一种杯装的柱状小饼干,她在不停地往购物车里放啦,已经放进购物车三杯了,还在那挂架上摘取啦。那些小纸杯,挂在一个钢丝网上,就像结在树上的桃子,我的小孙女,就像那摘桃的小狲猴。哈哈,这一幕,可有趣了。
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 
小宝宝,上超市 - 江南一叟 - 江南一叟新闻眼  江南一叟欢迎您
 
 唉,小乖乖,就买三个吧,买多了,也吃不完。爷爷说着,就把多余的都放回货架那个钢丝网上。
好吧,咱们去结账吧。小宝宝就推着他的购物车,推着那三个小纸杯,直向那个超市收银台走去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